涵...童言童語...後記...

2008090508:05
昨天沒跟爸比說涵涵說的話~
今天爸比下班回來吃飽飯後~
我就跟爸比說...

涵涵說: [男生要跟女生結婚]
我說: [嗯]
涵涵說: [就像爸比要跟媽咪結婚]
我說: [對]
涵涵說: [那妳們什麼時候要結婚]
我說: [我們已經結完婚啦,要不然怎麼會有妳跟嘉嘉~]
涵涵說: [那妳們為什麼不等我生出來以後再結婚]

才說到這...爸比就回說..."因為會被婆婆打死"
我們全都笑翻了.....
連婆婆也一直在笑......
回答的還真貼切咧....

我才接著說
我說: [為什麼要等妳生出來我們再結婚呢?]
涵涵說: [這樣我才可以看妳們結婚ㄚ.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