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破病了啦...

2008031408:13
昨天咳就算了~
到昨晚洗好澡又洗頭~
等我吹完頭髮哄兩個睡時就覺得很熱...

等嘉嘉睡著後~
我下樓拿了耳溫槍量~
嗯...快38度了~
還是先睡一下好了~
因為~覺得有點冷~

躺了一個多小時後~就起來要擠奶~
再量一次溫度...有退一點囉~
不過~還是有點熱~
因為今天晚餐不會餓~所以沒吃~
不過~~等我要起來擠奶時~就覺得好餓~

爸比說煮麵吃~
本來我不想用煮的~
想說用泡的就好~
可是...想想~還是算了~吃營養一點好了~
所以~就下樓拿奶瓶時順便煮了快煮拉麵加蛋~
上樓後就給爸比先吃~
因為我生病~如果我吃好再給爸比吃~爸比很有可能會被傳到~
所以囉...爸比先吃我擠奶~
等我擠好~嘉嘉因為有點鼻塞所以睡的不安穩~
我就用奶安撫了他一會~

爸比很"好心"的問我~還要不要吃麵...
我很想送一對白眼給爸比..
因為...請問~我就躺餵了~我要怎樣起來吃麵阿~
再說...我沒吃晚餐~肚子很餓我才煮麵的~
我有可能不吃嗎??

後來嘉嘉睡著後~我才起來把麵吃完~
等我吃完後~請爸比幫我把鍋子跟擠好的奶拿下樓~
爸比還唸了一下~一付不想拿的樣子~
覺得我煮麵給爸比吃是我本來就要做的事...

爸比今天真的很不體貼~
我就生病了~請爸比幫我拿一下都有話要說~
再說~我下樓煮的麵~我也有煮爸比的份ㄚ~
那幫忙拿一下又不會怎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