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待在家...

2007012108:16
今天我們才剛起來~
爸比就回到家了~
我們一家一直在樓上混到10點半才下樓~
下樓吃完早餐就在樓下玩囉~
快中午因為公公婆婆要給對門的姨婆請~
所以爸比跟媽咪就去買便當回來吃囉~

等我們吃完便當~
我們就上樓睡午覺囉~
本來我不要睡的~
可是爸比跟媽咪都睡了~
我也只好跟著睡囉~

睡不到2點我就醒了~
媽咪就帶我下樓免得吵到爸比囉~
公公中午喝醉了~
所以回來就上樓睡覺~
婆婆就開始包餛飩囉~

我又小搗蛋了一下~
然後...等婆婆包完~
媽咪就開始唸故事書給我聽~
唸完我又開始玩拼圖~

等玩好~婆婆晚餐也煮好囉~
我自己乖乖的把一碗飯吃完~
然後媽咪就上樓叫爸比起床~
接著我們就在樓下一直玩到晚上要睡覺~
媽咪才帶我上樓~
泡奶給我喝~喝完刷完牙漱完口我們就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