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湖採草莓囉...

2007012008:15
今天早上爸比不到9:30就下班回來囉~
回到家後就下樓吃早餐跟到外面曬曬太陽囉~
我看到外面的天氣這麼好~
不出門玩跟的很可惜~
可是爸比要上大夜~
所以~我就打給涵涵的舅舅跟小汶姐姊她們~
約好要去大湖採草莓囉~

吃完中餐我們就出發囉~
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~
我就先騙涵涵先睡午覺囉~
等我們快到大湖酒莊她就醒了~
當然今天人很多~
車位也很難停~
所以我們就花了100元停車~
停好了車~我們就先到大湖酒莊去走走囉~

一進到大湖酒裝就看到再賣一堆草莓製品~
後來舅舅說等要出來再買吧~
我們就往裡面走去囉~

我在這邊買了一杯很貴的草莓牛奶~
一杯100~~~真的不便宜~
喝起來也還好~
不過他們都不捧場~
所以幾乎一整杯都進了我的肚子~
後來舅舅有買草莓貢丸~一串60~只有3顆~
吃起來也很普通~
後來小汶的媽咪又買了車輪餅~
我因為喝了一杯草莓牛奶撐到了~
所以一口都沒吃~不過聽他們說~也不是很好吃~
然後我們就準備往外走囉~
小汶的媽咪又去買了一隻草莓雙淇淋~
多買了一個外殼~她們倆就分著吃囉~

在她們吃冰的同時~
婆婆跟小汶媽咪還有舅舅他們就進去買名產囉~
只剩下我一個大肚婆在外顧著兩個吃冰的小傢伙~
好不容易他們終於買完出來了~
我們就準備要去採草莓囉~

到了大湖酒莊的外面問了一下~
問到一家160的~我們就進去採囉~
不過因為昨天剛下過雨~
所以地很濕~
我還是幫涵涵換了雨鞋~
然後我沒換跟著下去囉~
不過~~我沒採啦~
我帶涵涵在田梗上走來走去的看大家採草莓~
後來等婆婆採的差不多了~
才帶涵涵下去走走囉~
等玩了一會~
採了一顆就讓她起來囉~

看她吃草莓的樣子~還不錯吃吧~

等大家都採完~
我們就準備回阿太家去囉~

涵涵晚上在阿太家有點不乖~
要騎車又要騎滑板車~
可是~她都不會騎~婆婆要幫她她又不要~
一直再番~所以~~我就出去把她抓進屋裡囉~
沒多久~我們就要回家了~

全部的相片在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