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有寶寶囉...

2006110208:02
涵涵早上起床喝完奶後~
我就要她等我~我把東西拿好就要下樓了~

她突然說寶寶~
我問她~寶寶在那裡~
她就回我"在媽咪的肚肚裡~"

呵呵~~~好聰明喔~
因為懷了寶寶~
所以不能抱抱~
晚上要上樓~我就讓她自己走樓梯~
然後在後面看著就好了~
可是早上要下樓...
我不想這麼快就讓她自己走~
而且她的膽子很小~
要她自己走~她就會要我用抱的~
現在早上帶她下樓我都用揹的~

每天早上起來~
她喝完奶~手中拿什麼東西~就會跟我說"要帶"
我如果說不行~她就會乖乖的放著不拿~

最近涵涵也越來越好玩囉~
她如果看點點名或是有音樂的節目時~
她就會開始扭屁股~
看來我得把它錄下來才行~
留著等她長大的時候給她看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