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婆婆出去玩...

2006082708:17
今天依早睡到8:30多才起床~
起床後~我跟媽咪就下樓去開門~
要不然爸比下班會沒門進囉~

我跟媽咪就在樓下玩等爸比回來~
爸比回來後~媽咪就說要去市場買菜~
留下我跟爸比兩個人~媽咪就去買菜囉~
等媽咪買完菜回來~
媽咪又把衣服洗一洗~~
洗完才開始準備午餐~
不過今天天氣太熱囉~
所以我們的食慾都不好~
吃完飯~又去午睡囉~
今天我們睡到2:30多就起床了~

因為汶汶她們說要回來~~
我也很早就醒了~所以媽咪就快快帶我下樓囉~
下樓後~姨媽媽要去接朋友~
所以留下汶汶姐姐跟我們在家玩~
媽咪還拿乖乖給我們吃~
汶汶吃完後~就在玩夾乖乖的夾子~
我去跟汶汶姐姐搶的時候~~~夾子夾到她的手~
她就開始哭哭囉~

媽咪馬上要我跟他說對不起~
我也乖乖說了~
不過汶汶姐姐還是一直哭~
媽咪說~應該很痛吧~因為手有一點點紅~

沒多久~姨媽媽就回來囉~
姨媽媽的朋友要去剪頭髮~
我就跟她們一起去玩囉~留下媽咪一個人在家~
後到等她們剪完回來後~
媽咪就帶我去買晚餐~
吃完晚餐後~姨媽媽她們就回去了~
我跟媽咪就去叫爸比起床~

等爸比起床吃飽飯後~又跟爸比玩了一會兒~~
爸比就去上班班囉~

公公婆婆她們快9點才回到家~
回到家後~媽咪請婆婆幫我洗澡~
媽咪也偷溜上樓洗澡~
等我洗好~媽咪也洗好了~
再玩一下~媽咪就帶我上樓囉~

上樓玩沒多久~媽咪就泡奶給我喝~
喝完我就睡覺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