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婆婆出去玩...x

2006082608:16
今天跟媽咪睡到快8點才起床~
喝完奶就下樓玩囉~~今天只有我跟媽咪在家~
所以...不過到9點多爸比就下班囉~
等爸比下班後~我門就去找麵麵的爸比和媽咪~
(麵麵~是爸比二技同學的寶寶~不過她還在她媽咪的肚肚裡)

後來去她們家坐完之後~我們就到竹北吃麵囉~
吃完麵~就回家睡午覺囉~
哇~~~等我跟媽咪睡起來就已經4:30多囉~
是媽咪幫我抱起來的~要不然我一定會睡更久的~
起來後~媽咪就帶我去7-11買東西~
順便幫爸比買了個便當~
然後就回家囉~~

回到家~媽咪就先弄飯給我吃~
吃完時間差不多~我就跟媽咪一起出門囉~
今天媽咪跟他同學同事有約~要去吃火鍋~
然後等我們到火鍋店~媽咪的同學同事都到囉~

剛開始我都很閉俗~
都不說話~~一直到ㄚ姨要裝冰給我吃~
我才開始敢跟阿姨們玩~
不過才剛混熟~我們又要回家囉~

媽咪本來要帶我直接回家的~
可是想想時間還早~
所以就帶我去找瑄瑄姐姐跟騰騰弟弟~
去到才知道她們都回新竹了~
不過我們還是在那坐了一會~
然後才回家囉~~

回到家媽咪跟我就先洗澡~
洗完早就在看"我不笨~我有話要說~"
看到快11點我才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