汶汶姐姐有回來喔~

2006082308:14
今天姨媽媽跟汶汶姐姐四點多就來接我回家囉~
本來要更早來接我的~
可是媽咪不肯~
說一定要讓我家姨婆 家吃完飯才可以接我~
免得我回家都顧著玩不吃飯~

今天姨媽媽回來~我就黏在她身上~
連上廁所都要姨媽媽幫我~
婆婆要幫忙我都不要說~

姨媽媽去澎湖玩~帶了好吃的紫菜酥給我吃喔~
我跟汶汶姐姐就這樣吃起來了~
後來才媽咪下班回到家~

姨媽媽吃飽後就在吃冰棒~
我跟汶汶姐姐就在搶冰棒吃~
今天我跟汶汶姐姐很不合~
動不動就在搶東西~
不是我拿汶跟我搶~
就是汶拿我跟汶搶~
今天~~~我們真的很不合~

後來姨媽媽他們要回台北了~
我還一直說"要去,要去"
婆婆就帶我出去看她們上車~
我還哭哭的說要去咧...
(媽咪按..."最好妳要她們不要我啦...晚上沒我看妳怎麼辦")

後來她們就回家啦~
我只好乖乖跟婆婆進屋裡~
沒多久~媽咪就帶我上樓洗澡囉~
到我睡著~爸比都還沒回家耶....真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