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節快樂~

2006080808:06
今天是爸爸節~也是中元節~
一早起來就聽到鞭炮聲~
不過很怪~只有兩三聲~
涵涵就翻過來對我笑~
我問她做什麼~她就跟我說"放屁"
我問她"誰放屁"~她竟然回答我"媽媽"
我說~媽咪沒放屁~那是外面的鞭炮聲~
最好連鞭炮聲跟屁聲都不會分啦....

晚上拜拜完我就陪涵涵玩~
我教涵涵做鬼臉~
還教她聽到鞭炮生要摀耳朵
呵呵~~~~當然~~~小朋友做起來都很可愛囉~

今天雖然是爸爸節~
可是等爸比下班我們都已經要睡覺了~
所以~~沒有替爸比過節囉~
我想爸比應該不會跟我們計較的啦~

本想買個小蛋糕的~
可是天氣不太好~懶得出門~
所以就作罷囉~

爸比~不要哀怨喔~
等明年~我們再幫你過爸爸節吧~
不過~~~也要你早點下班才行ㄚ~
要不然~~~我們一樣會"躺平"外加"呼聲"等你回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