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重溪溫泉

2006070908:09
墾丁資訊

今天一早起來~
大家就準備出發囉~

一路上~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就下一次休息站~
要讓大家上廁所~
就這樣~我們就到了飯店~

然後大家就等著吃晚餐~
晚餐吃飽~
涵涵的阿嬤就跟我說~
如果要去泡湯就早點去~
晚一點起風就不要玩了~

等我到飯店門外~
大姑的小孩就跟我說"舅媽~妳要去玩水嗎?"
我說"要ㄚ~等一下再去玩ㄚ"
大姑的小孩就說"阿嬤說不要去玩水~"
我說"不玩水?那住這裡做什麼"
大姑的小孩就問大姑說~"媽媽我們可以去玩嗎?"
大姑就說"可以ㄚ~~~要不然來這就沒意思啦~"
這時這些小朋友才很高興~~

吃飽晚餐休息到七點~
我們就準備去泡湯囉~
後來阿公也跟我們一起去泡湯ㄛ~
泡了快一個小時才起來~
回到房間後~
幫涵涵洗好澡~
她吃了快一整個的麵包~
然後我就沒讓她喝奶~
就讓她睡覺囉

今晚住南台灣溫泉大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