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海生館~

2006071008:10
今天一大早~七點多~就被其他人吵醒~
我跟爸比只好起來趕快收拾東西~
等我們弄好才下樓吃早餐~
這時其他人都已經吃飽了~

等我們吃飽飯就出發車程只要20分鐘就會到的海生館~
一進到海生館~我跟爸比就先往新開的世界水域出發~
其他人就先逛珊瑚館~

等我們逛完~在逛珊瑚館後就跟大家集合一起逛一下台灣水域
逛完就吃中飯~吃飽中餐再看那裡想去再去囉~

涵涵吃飽中餐後~我放她在手推車上沒多久~
她就睡著了~
睡一段時間後~爸比說沒看到大章魚~
所以我們又走回世界水域去看~
找了半天都沒看到~~
原來~~只是投影的而已~
\爸比還一直跟我說是真的~
害我們看到都很失望說~
當我們準備要離開這個館時~涵涵就醒來了~
接著我就接到電話說大家都準備要離開~
我們就往門口移動囉~

看到外面有星巴克~跟爸比說我很想喝~
所以爸比就要我自己去買~他顧涵涵~
等我買好~大家都已經到入口處那裡等我一個了~

接著我們就上車往當天要住的旅館出發囉~

回到飯店~大家就休息了一下~
一直到4點左右吧~
大姑就問我們要不要去走走~
呵呵~~當然好ㄚ~
要不然待在飯店一點意義都沒有~
往外走了一會兒~走到了一個國小~
我們就在裡面休息了一會~
大家又買了布丁吃~
吃完~大姑丈就說要去看看海灘有多遠~
因為在國小前擺灘的283說~要走15分鐘~
大家聽到就有點不想走了~
因為~天氣真的很熱~

結果大姑丈走了一會兒就打電話說~
不會很遠~要我們都過去~
我們就往海邊出發囉


到了海邊~涵涵喊膽小~
硬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~
後來好不容易騙她到沙灘上坐~
後來大姑又騙她走到海水那~
她才比較不怕囉~

玩一玩~我們就要回飯店囉~
回到飯店~沖洗一下~就下來吃晚餐囉~

吃飽晚餐又逛了一下夜市買了一碗冰~我們就回飯店囉~

今晚住上詠旅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