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飽~~~x

2005052208:07
今天早上我7點多起來喝ㄋㄟㄋㄟ~
等我喝完ㄋㄟㄋㄟ媽咪就跟我一起睡回籠覺~
沒想到9點的時候~阿姨就回來了~
她打電話上來問媽咪起床沒~
媽咪跟姨說我們還在睡要她不要吵~
沒想到阿姨9:30就帶汶汶姐姐上來吵我們了~
就這樣我就被吵醒了~

跟姨玩了一下我們就下樓去客廳玩囉~
一直到下午2點多~
我想睡睡不著就開始番~
媽咪就帶我上樓睡覺了~

呵呵~我還是喜歡自己的房間~
躺沒一下我就跟媽咪睡著囉~
一直睡到5點多~媽咪跟我才醒來~
一下樓~發現婆婆舅舅阿姨都不在~
媽咪就先熱ㄋㄟㄋㄟ給我喝~
等我喝完沒多久~他們就回來了~
原來...他們趁我們睡覺的時候跑到海邊去玩囉~

等媽咪吃完晚餐就幫我洗澡~
洗完澡又陪我玩了一下~
把鼻就下班回來囉~
等把鼻吃飽飯陪我玩了一下~
就帶我到樓上陪我小睡一下~
等媽咪洗完澡擠完ㄋㄟㄋㄟ~
餵我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