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三峽看螢火蟲~

2006050608:05
今天一早起來~
爸比跟媽咪就把我丟給婆婆~
跑去逛市場跟去看房子囉

房子爸比跟媽咪是蠻喜歡的~
不過價錢貴了點~
地坪26左右~一共建三層~
售價要700~750
建材用的聽起來還不錯啦~
再考慮看看吧~

回到家~中午吃飽飯我們就回阿嬤家囉~
在路上我就睡著了~
因為今天蠻早起來的~
所以~~很好睡~
到了阿公家起來我還不高興咧~
因為...睡不夠ㄚ~
後來媽咪又帶我回房間睡了一下~
不過...媽咪跟爸比都睡著了~
我....沒睡著~自己再玩囉~

後來爸比跟媽咪起來~就帶我下樓找阿公囉~
媽咪今天大失血中~
所以爸比很體貼的幫媽咪把晚餐的碗洗好~
阿嬤洗好澡~就帶我走去姑姑家玩~
後來姑姑打電話給爸比跟媽咪~
要他們也到姑姑家~順便帶阿公一起去囉~

去到~姑丈就說要不要去看螢火蟲~
爸比想到媽咪在失血中~
本來要媽咪在家看家不要去的~
後來媽咪說沒關係~~一起去吧~
我們就出發去看囉~

爸比很體貼的沒有讓媽咪抱我~
因為~~~抱我應該失血失的更快吧~
就這樣~爸比抱著我走了2~30分鐘的路~
我們一路上就看到了幾隻螢火蟲~
等我們到目的地時...
螢火蟲已經差不多都回家睡覺去了啦~

後來在下山的路~
我很不安份的想下來自己走囉~
媽咪就帶我用走的~
走一走~抱一抱~終於到了停車的地方囉~

一回到家~媽咪先洗好澡~
就帶我上樓喝奶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