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啦~~~~

2006050508:04
昨晚肚子就悶到不行~
果真....又來了~~~
我又要開始失血了~
看來這回來完一定要好好的補一下才行~
連續失血這麼久~~~~~
不貧血才怪咧~~

今天涵涵起的特別早~
6點半多就起來了~
可是~~我還很想睡~
就故意不理她~~~
她在床上還可以翻來翻去的撐蠻久的~
一直到我爬起來~~她才跟我一起起來囉~

趕快先泡奶給她~
喝完帶她下樓跟婆婆玩一下~
我還有衣服要晾~
等我弄好~婆婆已經上班去了~
涵涵就跟公公在外面散步~

後來就帶她回來~
看幼幼早點名~
看完陪她看了一下書才出門~
去到姨婆家~
姨婆就帶她散步去囉~~~~
趕緊上班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