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瘋了~~加上床欄囉....

2006050708:06
今天一早起來喝完奶~
爸比就載我跟媽咪去買早餐~
媽咪說想吃四海豆漿~
爸比一直懷孕媽咪是不是懷孕了~
因為....媽咪一直想吃某些東西~
爸比~~你想太多了啦~
媽咪正在大失血中耶~

爸比載我們去買後~
爸比就先去加油~
等加完油才回來接我跟媽咪~
回到家把早餐吃完沒多久~
阿公跟阿嬤就從市場回來囉~

回來沒多久~
三姑姑一家子也回來囉~
我們已經好久沒見到他們囉~
因為~~不是他們沒回來~就是我們沒回來~
所以好久沒有碰到面囉~

跟他們玩了一下我們就吃午餐囉~
吃完媽咪就帶我上樓睡午覺~
睡午覺起來已經三點~
大姑姑他們也回來了~
所以我就下樓跟他們一起玩囉~

玩沒多久~阿伯跟伯母也回來了~
媽咪跟爸比就跟阿伯借車~
去幫我買綁頭髮的橡皮筋~
爸比媽咪還沒回來~
姑姑她們就帶我們這些小朋友去國小玩~
等玩回來我才看到媽咪~才想到要找媽咪囉~

媽咪先幫我洗澡~
洗完澡~我又跟姐姐他們去玩~
媽咪跟爸比可輕鬆的咧~
因為~~~~我不會黏她們ㄚ~

一直到吃晚餐~
媽咪餵我吃麵麵~
吃飽晚餐大家都要回家了~
每個人都跟我說881~
我就開始哭哭~~我也要出去啦~
媽咪說~~她們是要回家耶~
我...還是哭~~~我要跟啦~~~~

最後~媽咪快快收完東西~~
我們就回新竹啦~
一路上我都沒睡覺~
回到新竹後~婆婆顧我~
爸比跟媽咪就快快幫我弄床~
弄好媽咪洗好澡才帶我上樓~
喝完奶我就睡覺囉~~

從今天起~~我怎麼翻都翻不到媽咪的床囉~
因為...媽咪把我用床圍圍起來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