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洗澡

2004122808:18
今天中午餵完妹妹喝奶奶後~
拍完打膈就放在床上讓她睡覺~
我就去吃中餐~
沒想到突然聽到妹妹唉一聲~
我衝回房間一看~天ㄚ~
妹妹吐奶了~~~吐到她自己可能也嚇到了吧~
所以都沒哭~~~傻傻的在發呆~
我趕快幫她清理了一下~
發現吐的太多~~這樣清不乾淨~
乾脆幫她洗澡好了~
可是.....只有我一個人怎麼辦~
不洗又不行~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洗囉~
先把一切東西都準備好~
才把妹妹抱去洗澡~
發現妹妹對我真好~
才洗完頭~我就聽到她大便的聲音~
天ㄚ~~~媽媽洗了這麼多天都沒遇到這種事~
為什麼偏偏給我遇上了咧~~
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~
只好先幫她擦完屁屁後在洗囉~
不過~~妹妹倒是很配合~
並沒有哭~~乖乖的給我洗~~
雖然很怕~~不過~~還好~沒我想像中的恐怖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