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食量變大囉~

2005101208:12
聽褓姆說~涵涵今天把我幫她帶的稀飯全都吃光光ㄛ~
我想量應該有一碗的量吧~~
早上11點吃飯~下午2點多喝奶~到了6點多又喝奶~
回到家~我餵她稀飯也有吃幾口~又餵她吃了點葡萄~
晚上11點多奶也乖乖喝~

呵呵~~看來~~現在應該是她要努力長大的時候囉~
我要開始多幫她準備一些好吃又營養的食物還給她吃囉~
希望她可以喜歡我們吃的食物囉~

今天中午買了一碗粥~想說我跟涵涵晚上吃跟她明天中午的便當~
沒想到~等我回家弄熱的時候才發現~
這個粥~好稀ㄛ~~~~稀到撈不到什麼飯粒~
一碗還要賣我60大洋~

等我吃完半碗粥~
把鼻又說他要回來吃晚餐~
我就想說煮麵給把鼻吃好了~順便再煮點飯加到粥裡
等我煮完,想了一下乾脆我自己煮過~
剩的半碗就叫把鼻吃完囉~
今天煮的稀飯~吻仔魚放的有點多~
不知道涵涵會不會捧場幫我吃完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