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量小??

2005090208:02
今天把昨天多煮的稀飯給涵涵帶便當~
早上送去有跟褓姆說~
請她餵她吃稀飯~
褓姆竟然問我說..要什麼時候餵~
我聽了覺得有點不可思議~
因為她帶這麼多小孩了~
難道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餵嗎?
後來我就跟她說~
就兩餐中間餵~如果有吃稀飯~奶就在吃完稀飯後的一個小時或半小時再餵~
因為在家都這樣吃ㄚ~
每晚都是快七點吃稀飯~
然後8點多才喝奶~
所以這樣應該可以....
還交待她~因為吻仔魚有點大隻~稀飯也沒很爛~
所以要用磨的~磨碎一點再餵~
褓姆跟我說~如果開始吃稀飯就是為了訓練咀嚼能力~
磨太碎反而不好~(不知道是她懶還是真的)

我還把她的碗還有水杯什麼的全都帶去囉~
我開始訓練涵涵用水杯喝水囉~
上星期五花了快700大洋買了水杯訓練整組的~
到昨天才拿出來用~
好在~~涵涵對水杯的奶嘴還蠻適應的囉~

沒想到~到了晚上去接她~
看到褓姆的本子上寫說~
早上9:25稀飯(嘔吐)
中午11:20奶100cc(嘔吐)
下午16:20奶150cc
涵涵食量不大~如果一定要餵稀飯那可能就要減少一餐的奶~
要不然她會開始討厭用餐的時間~

我看了我都快吐血了說~
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~
在家餵都好好的ㄚ~
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她沒有把稀飯磨碎的關係
所以造成涵涵嘔吐~
我也不知道~~~
我想~我應該好好的開始找褓姆囉~
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對她用心一點的褓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