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奶+便便

2005011008:08
今天真的把媽咪給忙壞了~
今天從媽咪的公司回來後~
我就喝ㄋㄟㄋㄟ~~喝飽後媽咪拍拍我就睡覺了~
等媽咪去熱自己的中餐時~
我就吐...吐...吐~
等媽咪把中餐端到房間看到我時~就傻了~
只好先把中餐放著~先幫我把衣服換囉~
等衣服換好後~再餵我喝一些ㄋㄟㄋㄟ~
然後....我就噗~~噗~~噗~~呵呵~~我便便了~
媽咪聽到後就幫我看了一下~
天ㄚ~~~我的幫幫尿布竟然失去作用~
便到外面來了~~把媽咪剛幫我換的衣服都弄髒了~
媽咪只好放水幫我洗澡囉~
媽咪記得用兩盆喔~
因為~~~總不能叫我洗濃湯浴吧~
所以囉~~先用一盆把便便喜乾淨後~
另一盆再洗澡囉~
洗完澡後~我就又喝ㄋㄟㄋㄟ~
喝完拍拍完就睡了~~
媽咪也累壞了~~等再把中餐熱完~吃完~
媽咪也跟我一起睡囉~
沒想到一睡就睡到5點多才起床囉~

媽咪~真是辛苦妳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