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幼稚園-萬聖節活動

2008102408:16
今天是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~
所以今天我也特別早起~
起來幫涵涵開始準備造型...

今天要穿巫婆裝~
巫婆裝是小汶去年去美國參加萬聖節的時候買的~
所以今年就拿回來讓涵涵穿囉...
為了幫涵涵想造型~
我特地上了拍賣網站...
買了水鑽的貼紙跟紋身貼紙...
幫涵涵在手背上跟臉上裝飾了一點~
幫涵涵紋了兩隻手後~
正在幫她弄臉上的蝴蝶時她就醒了~
不過還好~我跟她說再幫她弄很漂亮的東西~
所以她就沒動讓我弄囉~
等弄好了~才讓她看她的手跟臉...
還好...她還蠻喜歡的囉~

然後我就趕緊先帶她下樓穿衣服跟綁頭髮~
嘉嘉就請爸比等他醒了再帶下樓囉..

嗯~~~沒多久~我就幫涵涵弄好囉~
我家可愛的小巫婆...

不過...因為她心情普普~所以拍出來的相片也普普
來張全身照吧

然後大約拍了拍就帶她去學校囉~

去到了學校~我還很禮貌的問了小朋友要不要一起照~
結果...捧場的只有一個人~~
後來拍著拍著才越來越多小朋友願意加入...

小朋友真的很難拍...

今天全部的相片在此
...20081024-涵涵萬聖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