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修髮...

2008072008:08
今天因為堂姐要載伯母去新竹找設計燙頭髮~
想想我的頭也半年多沒弄囉~
所以我就帶涵涵跟著去修修頭髮囉...

因為堂姐他們1點多才從台北回來~
等他們要出門時已經快3點囉~
來接到我跟涵涵後~就直奔設計師那去囉~
先等伯母修完頭髮上捲子後~才輪我修頭髮~
正當修到一半時~涵涵跟我說她要尿尿~
堂姐在餵騰騰喝奶~伯母又在燙髮~所以都走不開~
瑄瑄就說要帶涵涵去尿尿~
我想到涵涵裡面穿牛仔褲~鐵定會尿到褲子~
結果...真的尿到褲子了啦...
好佳在伯母有多帶騰騰的小短褲~
所以~就讓涵涵穿上囉~

本來想等我弄好頭髮~我就要先帶涵涵離開的~
可是...因為堂姐也要修頭髮~所以小孩沒人顧~
我只好留下來囉~
等我們都弄好頭髮已經6點多囉~

然後就帶騰騰跟瑄瑄去找他們的媽媽...
等伯母他們買完飲水機後~
我們就離開到竹北的十一街吃晚餐囉~
今晚人很多~所以我們在文化中心逛了好一會才有位置~
等我們開始吃飯已經晚上7點半多囉...
涵涵肚子已經很餓了~
所以很乖的吃完2顆水餃跟一碗三口雞絲麵...
等我們吃飽飯回到家已經快10點囉...
一路上~騰騰因為想睡覺又想媽媽~
就這樣一路哭回家~
不管怎麼哄都沒用~

想想~也很可憐...
因為這堂姐是在燦坤做...服務業~上班時間很不固定~
所以就把小孩給伯父伯母帶...
小孩還這麼小~當然會想媽媽ㄚ~
尤其是騰騰~因為騰騰是堂姐生完就留停~
一直到騰騰一歲才回去上班的...
看到騰騰這樣哭~還真的很捨不得耶...
雖然固定每個月接回1個星期~可是小孩還是會想媽媽...
明知小孩會想媽媽...為什麼還要帶去看媽媽~
沒看到應該還好~
看到也只有10幾分鐘~怎麼會不想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