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哭~

2006072008:17
最近因為演習近了~
所以新竹空軍機地的飛機出來飛的很頻繁~
因為戰機飛的不像一般國際航線的那麼高~
所以~~~聲音特別大~

之前好不容易讓涵涵已經不這麼怕飛機的聲音了~
沒想到~今天又開始了~
一聽到聲音~就連哭帶跑的"飛"到我身上~
硬是要我抱~不抱就哭更大聲~
沒辦法~只好抱她囉~
後來還帶她到外面看飛機~
沒一下她就跟我說要進去~~~(要回家)
可是我們還沒等到飛機耶~
沒辦法~~~只好帶她進去~
沒一下~爸比就下樓來了~
等爸比吃完晚餐~
我們就帶她上樓睡覺囉~
喝完奶後就要她躺躺~
她也乖乖的躺好~
然後依舊要跟我牽牽唱小星星給她聽~

沒一會~~她這也不對~那也不對的就狂哭起來了~
坐在床上抱她還不行~
硬是要我抱起來走~
後來走到飲水機那~
她就不哭了~
還在那站了好一會~
後來還是連哄帶騙的~才把她騙回床上~
躺好後~~~沒有3分鐘就睡著了~

ㄟ...是怎樣~~哭爽的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