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囉...

2007062508:11
今天早上就接到玉真的電話~
跟我說晚上大家要到竹北的"小肥羊"吃飯~
當然是為了玉真要離職辦的離職宴~

這一群同事~慢慢的一個一個離開了~
當然心情也不會好到那裡~
加上來了一個新主管~
現在好像開始發威了~
很多作風都改了~
真不知道下星期回去上班還會適應嗎?

如果不適應該怎麼辦?
也是得撐下去ㄚ~

跟同事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~
可是如果不是離職宴的話~應該會更好吧~

今晚~就把DD留在家~
我帶涵涵一起去吃飯囉~
不過在出門前就請婆婆先幫我餵她吃了一碗飯~
讓我晚餐的時候只要餵她吃點東西就好了~
要不然~這一餐飯我一定會吃的很辛苦~

好佳在~涵涵今天的表現還算不錯~
沒有搗蛋~也乖乖的坐在位置上~
讓我們幾個好好的聊囉...

一直聊到9點多我們才離開~
等我們回到家也差不多10點了~

DD在我們去吃飯期間有喝一些水~
也把我拿出來退冰的奶喝了~
等我們回到家時他還在睡囉....

回到家弄一弄我們就上樓準備睡覺囉~
DD已經睡飽了~
所以一直醒著到12點多才睡著~
然後一點多就醒來了~一直鬧到4點多才睡著...

我...好累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