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生日聚餐...

2006102508:23
中午同事在催我~
我想又是要去市場看小朋友的衣服了?
沒想到~坐進電梯才搞懂~
原來是以前的同事生日~
要一起吃飯啦~~~

害我穿著在公司穿的拖鞋就出門了~
不過也沒差~
反正...孕婦嘛!沒人會注意這麼多的啦~

中午點了份辣味泡菜牛肉鍋
吃了半鍋就撐的吃不下了~
到下班回到家~~
一直覺得有點不舒服~
加上智齒在痛...
所以晚餐還沒吃~就直奔牙科~
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換我看~
牙醫說~是智齒又在長大~旁邊的肉卡到了~
所以...他幫我把肉搬開不要卡到就好囉~

回到家~一點胃口都沒有~
因為...那個已經讓我痛到吞口水都痛了~

隔沒多久~一股嘔心的味道上來~
就讓我直奔馬桶報到啦~
好恐怖的味道阿...又酸又辣~
中午吃的全都出來了啦~
這種酸辣味~刺的我的喉嚨一直受不了的在痛

唉~~~我想以後吃東西~
我還是先想好~如果出來什麼味道會好一些吧~~
要不然~滿足了當下的口慾~後面還要嘗這種痛苦~
還真的不好受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