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了...

2007050408:03
今天凌晨快一點起來
摸了一下涵涵~~還好~
沒想到到了2:30~涵涵開始翻來翻去~
我起來一摸...怎麼熱熱的~
拿了耳溫槍一量...38度...
趕緊打電話給爸比~
問爸比要下班了嗎?
爸比說~他剛下班~
我就跟爸比說涵涵有點燒~
爸比說~先看看~不行就天亮帶去看醫生~

後來我就拿了退熱貼要幫涵涵貼~
可是...涵涵不給我貼~
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的還是讓我貼上去囉~
貼好後~我抱著她讓她睡了一會~
本來想說等她睡著就要放回床上的~
可是...她一直睡不熟~
後來一直到快3點~
我跟她說她自己躺躺~
我拍拍唱星星睡好嗎?
她才肯躺下~~

然後~~~就這樣~~我們就睡到了天亮~
我還睡到8點才驚醒...
醒來後趕緊刷牙洗臉後~
回到房間把涵涵叫醒~
又幫她量了一次耳溫~
依舊在38度左右~
我先讓她喝完奶後~
就帶她下樓喝退燒藥水~

然後就趕緊帶她去褓姆家~
到了褓姆家本來還願意跟我說881的~
後來我多跟褓姆說了兩句話~
她就拉著我的衣服不給我走~
開始哭哭了~
當然...又吐了一些在地板上~
我幫她拿衛生紙擦完嘴巴後~
跟她說要乖乖的~媽咪很快就會來接她~
她才甘願讓我走囉~

真怪~怎麼會突然發燒咧...
都沒有什麼症狀耶~
就這樣燒~有點怪~

先關察看看吧~如果還是燒那再帶去看醫生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