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乖不乖~~

2006112908:22
今天的我超級不乖的~
早上起床後~媽咪發現我尿太多~
衣服都濕了~~所以趕快幫我換了套衣服~
然後喝完奶就下樓囉~
等到媽咪東西收拾好要去姨婆家時~
我一聽到姨婆家我就開始哭哭~
媽咪還抱我哄了好久~
後來~我還是上了車~
到了姨婆家~當然硬巴著媽咪不放囉~
後來媽咪騙我車車擋到別人要移車就偷跑囉~

姨婆後來看天氣還好就帶我去鄰居姨婆家~
站沒有10分鐘我就尿褲子了~
所以姨婆就快快帶我去換褲子囉~

等到晚上媽咪來接我~
回到家吃完晚餐~
我硬吵著要完家家酒玩具~
媽咪說等一下再玩~我不肯~
就去吵婆婆~婆婆就讓我到房間去玩~
後來快8點~媽咪就來房間問我要不要尿尿~
我就說不要尿~可是媽咪一直要叫我要去~
我就說不要然後一直哭~賴站在床上不去~
沒多久~我就尿下去了~
媽咪很生氣~
幫我換褲子的時候就打了我的大腿~
都是因為我不乖~
不聽媽咪的話~所以才惹媽咪生氣~

後來媽咪就帶我到客廳~
婆婆就切了很多水果出來~
我乖乖吃了2片蘋果跟一片香瓜~
還跟婆婆一起吃了一些橘子~

晚上~媽咪打電話問爸比幾點要回家~
我還有跟爸比說話喔~
爸比說今天會比較早回來~
果真~不到10點爸比就回到家了~
我們就等爸比吃飽晚餐就一起上樓準備睡覺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