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喜酒~

2006102908:26
今天早上去拿完媽媽手冊~
回到家趕快弄一弄就要出門了~

今天是專科同學結婚在自宅請~
想到在自宅辦的就有點怕~
地點在蘆洲~
故意提早一小時出門~
到了~~~還真的找不到停車位咧~
打電話問了其他的同學B~
B想辦法幫我們橋了一個位置~
停好車~就坐在餐桌前請~
開始跟B同學的媽抱怨~
說都沒想到我們這些人要怎麼停車~
B同學的媽說~
今天結婚的A同學的媽本來要在活動中心~
可是A同學說~那裡新娘沒辦法換衣服~
所以堅持要在家辦桌...
好爛的理由~只顧自己都不想想我們這些來參加的人~

好不容易要上菜了~
上了第一道菜~我就覺得不對...
什麼不對...當然是菜色不對...
是的~我到上菜之後才知道~
原來今天請素食...
心中OOXX不勉的跑了起來~
因為...通知的時候都沒有說~喜帖上也沒註明~
加上上來的菜~真的很菜~
讓這正在孕吐的我~一點食慾都沒有~
反而想倒胃口~

涵涵今天的表現不好~
讓我很想上完第一道菜就走人~
可是爸比說這樣很沒禮貌~
所以我們就硬撐到結束~

結束後~開車想要走了~
沒想到~後面堵了一堆車~
沒一個人沒在罵的~
說什麼這是主要幹道~怎麼可以這樣封路~
要告知也要早一個可以轉的路口告知~
而不是到了~才不能過~還要想辦法回轉~

就這樣~~~我們好不容易離開那裡~
回家的路上~直奔肯德基~買了六塊雞跟老公回家啃~

我不懂~結婚不就是要讓大家祝福嗎?
這樣辦起來真的會比較好嗎?
就算參加的人給你們祝福~
但是我想也不少人在罵吧~
最起碼不知情的人~在回車的時候也不會祝福你們的~

回到家~啃完肯德基後~
就上樓睡午覺~
睡完起來~第一件事就是...吐~
吐完也沒胃口吃晚餐囉~
餵完涵涵後~就在客廳玩~
玩到涵涵的阿公回來~
東西收一收~我們就回新竹囉~

回到新竹~我的身體極度不適~
所以又倒在沙發上~
一直到9點多~想到涵涵還沒便便~
就把她抓到廁所~
就這樣陪了她一個小時~
只便了一小顆就不願意便了~
爸比也下來了~但是爸比知道我在陪她便~
所以他就帶玩具進來讓涵玩~
涵涵還是哭一下停一下的~
哭到婆婆都下來罵我~
說~涵涵不要便就不要便了~幹麻逼她~
沒有人像我一樣這樣帶小孩的~

可是婆婆沒想到她已經兩天沒便啦~
我也沒逼她打她罵她~
我就是陪在旁邊~邊玩邊便ㄚ~
她就不時的要哭一下我也沒辦法ㄚ~
弄的好像我又打她罵她似的~

聽到婆婆這樣說我~
心理就很不高興~
我就回她"小孩是我生的~我自己會想辦法~妳去睡妳的覺不要管"
我想婆婆聽到一定很不高興吧~
又繼續重覆著剛剛的話~
其實早在婆還沒下來時我就放棄讓涵涵上廁所了~
她已經給她爸比抱著了~
婆婆在外面唸我~唸到我的心情很不好~
爸比要我不要難過~我們上樓去~

等婆婆回房間後~我們才回樓上~
爸比說~不要難過啦~沒上就明天再上就好了~
爸比懂我~他也看到一切~所以他明白就好...
然後我就先去洗澡~
爸比陪涵完泡奶給她喝~
然後我們就睡覺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