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醫囉...

2006092308:19
今天本來要回上一次看的那家中醫拿藥的~
早上涵涵的舅舅就載我們還有婆婆上台北囉~

先到國父紀念館去等汶汶他們一家~
小汶早上要上律動課~
所以等她們上完課就12點多囉~
他們來到國父紀念館跟我們會合後~
就再想今天中午要吃什麼~
後來我們決定去吃港式飲茶~
吃完~就準備要去看醫生囉~
涵涵的舅舅說他們都在另外一家看~
問我要不要去那邊看~
後來....我就想說去看看吧~

醫生說我有多囊性卵巢~
卵泡都不成熟~所以生理期才會不順~
並沒有說我還有那裡不好~
所以還是拿了藥囉~
聽說這間很多人去看都生兒子~
希望真的有用囉~
拿了10帖藥~花了1500~
回家來要燉~想到就好累喔~
先吃看看吧~
如果沒效~那再回上次那間吃藥粉的看好了...

看完醫生也快4點了~
然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囉~
本來涵涵的舅舅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回外婆家的~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~涵涵的舅舅就說到中壢去買一點東西回外婆家好了~
所以~~我們就一起去囉~
涵涵因為沒睡到午覺~
所以在車上就開始番~
番了好一陣子才睡著~
一路一直睡到我們回到外婆家(就是涵涵的阿太家)
我下車她才醒來~
醒來後還在我身上賴了好久才甘願下來...

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吃完晚餐~
跟大家聊天聊了一會~
涵涵的舅舅才載我們回家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