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跟二姑姑上香~~x

2006052808:26
今天一早起來~
外面就一直下雨~
阿公跟阿嬤說今天要去跟二姑姑上香~
所以~~~等他們東西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囉~

上車沒多久~我又開始睡覺囉~
等我睡起來~也差不多要到了
一下車~
我們就趕快去拜拜囉~

等拜好了~又到二姑姑放骨灰的地方去看看~
看完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媽咪餵我吃飽午餐後~
就帶我去睡覺了~
等我們睡飽起來已經快5點囉~

起來後房間有小馬桶~
媽咪問我要不要尿尿~
我說好~
媽咪就幫我把褲子脫掉~
我做上去沒多久就尿囉~
媽咪一直說我好利害喔~~~

後來媽咪就帶我下樓洗澡囉~
洗完澡~我跟阿公阿嬤玩了一會~
就要吃晚飯了~
等我們吃飽飯~爸比看完卡通才來吃飯~
吃完後東西收一收我們就要回新竹囉~
回到新竹的路上我都沒睡覺ㄛ~
跟媽咪一直玩~
一路玩回家~
回到家後又玩了一會~
我們才上樓準備睡覺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