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新玩具囉~

2006051608:15
今天去接涵涵~
姨婆跟我說大潤發買尿布有送玩具~
我說我都去家樂福買~
所以....

沒想到~姨婆就拿了一個投球的玩具說要給涵涵玩~
她說她買了六包~一共拿了三個玩具~
所以~~~給一個涵涵回家玩~
呵呵~~~姨婆人真好...

回到家吃飽飯後我就把玩具拿出來給涵涵玩囉~
嗯...還可以玩蠻久的~
我去之前的球屋中拿了一些球出來給涵涵玩~
她就玩的很開心囉~
拿了球一直丟一直丟的~
玩了好一陣子~
不過~~~我想趁機教她分辨顏色~
她就跟我生氣~~~硬是要拿球丟~
我跟她說要拿的顏色她都不理我....
看來要好好訓練囉~~~~

晚上妹妹打電話來~
我把電話給涵涵聽~
她有叫"姨"喔~
之後還叫了姐姐~
我叫她叫汶汶~她也乖乖的叫ㄛ~
呵呵~~真是聽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