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開始上小夜~

2006032708:25
今天一早起來還看到爸比覺得很奇怪~
原來爸比今天開始上小夜啦~
所以爸比早上才會在家~

今天媽咪送我去姨婆家我又開始哭哭囉~
媽咪看我哭哭~沒跟姨婆多說什麼就走了~
所以~我今天沒有跟媽咪說"拜拜"跟Kiss bye~

等到媽咪下班回來接我時~
媽咪才跟姨婆說到話囉~
可是~~我不想要他們多說話~
我就一直吵著要出門~
媽咪沒辦法就帶我回家囉..
回到家~婆婆已經在煮飯飯囉~
等我們吃飽~婆婆就帶著便當去醫院照顧公公啦~
所以~~晚上又剩下媽咪一個人照顧我~
9點的時候~媽咪就帶我上樓準備睡覺啦~

媽咪先放巧虎給我看~
媽咪說~看巧虎的時候我是最乖的~
所以~~等我看完巧虎~
媽咪泡奶給我喝~
我喝完就睡覺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