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~~x

2005071108:08
今天晚上~
把鼻大約8:30就回家囉~
等把鼻吃完飯~
媽咪就拉著把鼻帶我去逛夜市囉~
這可是我第一次逛夜市呢?
好多人~也好多燈~
不過因為我從五點多回到家就沒睡覺~
所以好累ㄛ~
一路上~我一直打哈欠~
我給人抱抱~手不習慣抱著~
所以我都握著拳頭往兩旁放~
逛了一下~我們就回家囉~

媽咪回到家後幫我把汗擦一擦~
就帶我上樓睡覺囉~
媽咪先去洗澡~把鼻陪我~
可是我一點面子都不給把鼻~
我不要把鼻陪我睡啦~~
我要媽咪~~~~嗚嗚~我要媽咪啦~

等媽咪回到房間~就陪我睡覺囉~
還是媽咪香香~
躺上我旁邊~我一下就睡著ㄌ~
把鼻跟媽咪說~
我已經習慣了媽咪的味道ㄌ~
所以....睡覺還是要媽咪來才行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