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在我肚裡的那個嗎??

2005031308:09
從知道自己懷孕~
到妹妹在肚裡長大~~
接著感受到她的胎動~
以及到後期迫不及待的想把她生出來~
還有那痛死人的生產過程~
到妹妹生下來~

好快~~時間就這麼過去了~
這兩天休假在家陪妹妹~
我讓妹妹坐在我的"大腹"上~
背靠在我的大腿上這樣坐著~
妹妹看著我發呆傻笑~或是"安咕安咕"的說話~

ㄟ...她真的是從我肚裡出來的那個嗎?
好神奇ㄛ~
想當她剛生下來那時~才一丁點大
轉眼間~也快3個月囉~
看著她逐漸變"肉"的臉臉~
人越來越大隻~~
一點都不能想像~
她是肚子裡的那個搗蛋的小傢伙~

妹妹阿妹妹~
妳一定要快樂平安的長大ㄛ~
雖然媽咪擠的很辛苦~
不過媽咪還是希望你多喝點ㄋㄟㄋㄟ囉~
媽咪一定會努力多擠一些給妳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