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介苗注射

2005010608:04
今天去注射卡介苗~
天ㄚ~~等有夠久的~
等到我的肚子都餓了~
又不能叫媽咪趕快把奶掏出來讓我大飽口福~
只好忍耐~只好等回家再說吧~
今天量體重已經有4.2公斤囉~

醫生阿姨說她聽到我的心跳有雜音~
要媽咪帶我去做心臟超音波~
媽咪決定等爸爸回來再做討論~
看什麼時候要去做囉~
或許媽咪應該先打電話回婦產科問一下~
我生下來的時候有沒有做過這樣的檢查~
奇怪~我記得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~
醫生伯伯每次都幫我看心臟有沒有長好~
這樣聽心跳也是正常的ㄚ~
為什麼今天去打針醫生阿姨會這樣說咧???
護士阿姨幫我打針超痛的~
一點都不溫柔~
下回請妳溫柔一點好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