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風囉...

2010042008:11
放風的對象~不是小孩...是我...
今天跟同事們約一約~決定下班直奔台中逢甲...
有沒有給他很拼ㄚ~~~

下班前~先打電話給爸比跟他說一聲~
再打電話回娘家給婆婆~~跟婆婆說晚上有事小孩就留在那過夜...
然後就跟同事直奔逢甲囉...

先吃了一隻熱狗~
同事還去排了炒麵麵包....
之後去吃了麻辣臭豆腐~
還有免剝殼蝦跟章魚燒...
又喝了一杯"北回木瓜牛奶"這個我超愛的~
想想當年在中部唸書...最愛的就是這一味...

然後還買了烤玉米...大家都說很好吃~~可是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~
在等烤玉米的同時~~(拿了號碼牌就可以先離開)
我們又去吃了素的炸臭豆腐...我只吃了兩塊~
因為我覺得已經很撐了~~
然後回頭拿了烤玉米~我們就要回家囉...

等我回到家已經11:30囉~
可憐的爸比我回到家他已經在吃泡麵解決晚餐囉~
後來我買的烤玉米也讓爸比吃~~我一口都沒吃到~
所以也別問我烤玉米到底好吃嗎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