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阿姨最後一天上班....

2008093008:19
今天是瓜阿姨在公司的最後一天...
下午我們本來就計劃好~四個女人要請假去聚會的~
一直拖到1點多才離開公司~
好心的前同事載我們到新竹的遠百~
然後~我們就到街角咖啡去用餐囉~~~

一直吃吃聊聊的聊到快5點我們才離開~
又到大成街去逛了一會...
本來今天晚上的離職宴我沒有要參加的~
後來因為瓜一直要我一起吃~
我...就留下囉~1
還打了電話跟婆婆說~
後來~婆婆又打給我跟我說要爸比吃完飯在回家~
我就打給爸比問爸比要不要一起來...順便載我回家~

後來~爸比還真的來耶~~~~
時間還算的很剛好~
我幫爸比點的晚餐~才剛送上來沒一下~
爸比就到了~
然後我們就一起吃晚餐囉~
我們大約吃到快9點就先離開了~
因為家裡還有兩個要顧~不能聊太晚囉~

回到家快9點半~
幫涵涵看完作業跟聯絡簿後就帶兩個上樓準備睡覺囉....


親愛的瓜阿姨~~
其實妳要離開這~心中很不捨~
但是...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妳...
我想~我們就算再怎麼不捨~還是得讓妳去~
因為....我們沒有更好的理由讓妳留下來...
畢竟...我不是老闆...沒辦法給妳更好的工作前景...

我知道~妳也一定很捨不得離開我們這群姐妹吧~
6年多的日子並不短...
同事也來來去去的~
當初一起撐過來的人也剩沒幾個了...
雖然很哀怨~但也不能怎樣囉~

今後...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窗外的天氣如何?
也沒有人可以給我新家的建議?
缺少了上班可以混一下的角落...
想到這~不禁又悶了起來...
但是....為了不讓妳更不捨...
我...還是得表現的很堅強...
我知道妳不會忘記我們的~
當然....如果要聚會還是不會忘了妳的...
妳可不要到了新環境...就跟我們疏遠喔...

加油喔~~希望新工作妳可以很快的適應上手喔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