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試讀第二天 ...

2008082808:16
今天早上我們差點睡過頭~
一直睡到快8點我才醒來~
趕緊把兩個小孩叫醒後就帶下樓囉...

早上涵涵早餐吃綠豆湯~
但是吃沒幾口她就不要了~
婆婆說~那就讓她去幼稚園吃好了...
等我弄好~就帶涵涵出門囉~
一到幼稚園門口~涵涵下了車就跟我拜拜進幼稚園去囉~

早上在公司想了想~

乾脆直接註冊好了~
反正她很愛上學ㄚ~
註冊才會有屬於涵涵自己的教材...

今天一樣請了假~提早下班接涵涵去囉...
一到幼稚園~涵涵說她的朋友都回家了~
我跟接待老師說我要註冊~
接待老師要我等園長回來囉...

沒多久~園長送小朋友回家後就回來了~
小班老師這星期可能要跟娃娃車~
所以等園長回來後~
小班老師也回來囉...

老師說~涵涵今天中午帶著一泡眼淚睡覺~
老師問涵涵為什麼哭哭~
涵涵跟老師說因為想媽媽~
老師說~想媽媽就把媽媽放在心裡...
然後跟涵涵說~那抱著毛斤睡覺好嗎??
涵涵就這樣睡著了~
老師說~因為今天有哭哭~
所以午覺老師就讓她睡的久一點~
等下午上體能課前才叫她起床...
不過~~~涵涵不太願意上體能課..
所以小班老師就跟體能老師說~涵涵是新生~
不想上的話就不勉強她囉~
然後涵涵就跟她的好朋友一起玩囉...

老師有提到~她說涵涵很固執~
要的東西就是要~不要就是不要...
老師說這一點他們會開始慢慢的磨...
我說ok~這點我知道~
因為涵涵在家也是這樣~
不過~因為我們是父母~所以...她雖不願意但還是會配合~
因為在幼稚園~對涵涵來說~都是陌生的~
所以~她會堅持己見....要她配合不太容易~
而且...涵涵有起床氣~
所以如果她不甘願起床~
請她做啥她都不會配合~
老師說...嗯~~應該是....

然後園長出來後~就跟她算了一下註冊加其他的費用...
今天...我就花了22600~

涵涵~要加油喔...
這就是團體的生活...
媽媽相信妳...一定做的到的~
也相信妳在幼稚園可以過的快快樂樂的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