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...

2008080708:03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~
我想~今年應該不會收到禮物了~
因為...爸比最近好忙喔~
每天都忙到凌晨1~2點才回來~
應該也沒心思準備了吧~

我呢?還是有準備禮物給爸比喔~
這是我準備的禮物...
本來想直接送到公司給爸比的...
可是...又怕不能如期送到...
所以...還是我帶回家再送給爸比吧...

哈...送巧克力給爸比...
我們一家四口都可以吃喔...
這個情人禮還挺適合的耶...
(哈!我承認~是我想吃的可以了吧)

親愛的老公:
今天是情人節~我的禮物咧??
最近的你特別忙碌~
每天都忙到半夜才回家~
想必~我的禮物~也忙到忘了吧~
雖然如此~我還是有幫你準備你的禮物囉~

我想今天應該是沒辦法送給你囉~
禮物...在樓下的冰箱底層...
有一個紙袋裝著...
別忘了去收你的禮物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