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大學...

2008041908:10
今天一早起來~等姨媽媽跟小汶回來後~
我們就先陪姨媽媽去付彩繪鞋子的錢~
付完錢~還在姨媽媽還在那裡聊了一下~
然後我們就到儷尊去拿新的圖跟坪數跟售價~
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小姐再忙~
所以等了好一會~
等東西拿好~我們就回家囉~
回到家舅舅他們就已經回來了~
婆婆也把中餐煮好~我們就先吃飯囉~

等吃飽飯後還在想今天要去那裡的~
上網找了一下本來要去羊世界的~
後來想想~因為已經2點多了~
最後決定去阿爸的後花園~
婆婆又說去大溪老街~
正當我們在路上時~
舅舅又打電話來說~來去中央大學好了~
結果~我們就到中央大學去囉~

到了中央~停好車後~
我們就到一塊草地去玩囉~
我跟舅舅先去買點吃的~
然後等我們回來後~大家就先吃~
我就開始把嘉嘉放在草地上拍拍囉~

嘉嘉沒踩過草地~
一直不願意把腳放在草地上~
後來~還是讓他坐下去囉~
不過看他還是一付很想起來的樣子~
後來姨媽媽就在旁邊幫忙吹泡泡~
我呢...就猛拍照囉...

等我拍完~小朋友們再玩一會~
我們就準備離開要回阿太家囉~

回到阿太家~兩個小的就被住阿太那的舅舅帶上樓玩電腦~
我跟姨媽媽還有舅舅就在聊天~
等到吃完飯~大家又坐在庭院聊天~
然後我就先幫兩個洗澡~
洗好澡後~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囉~~

今天的相片在此喔... 20080419-中央大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