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燒了~

2006122708:21
昨晚~睡前藥沒有給涵吃~
因為我們晚上的藥到7:30才吃~
所以~我想還是隔四個小時以上再吃比較好~

等她喝完奶~幫她刷完牙~
就哄她睡覺囉~
昨晚睡覺超快的~
不用10分鐘就睡著了~

我呢?當然也是囉~
跟涵的發燒對抗了兩個晚上~~
超累的~加上昨天沒有午睡~又帶涵去看醫生~
真的快累死了~

晚上爸比回到家洗好澡在吹頭~
我才醒來一下~
每晚都要跑廁所的我~
竟然連起來上都不想~也沒尿意~
當然繼續睡囉~

不過還是偶爾會摸摸身邊的涵涵~
體溫是否有再起來囉~
好佳在~
到天亮都沒有~~~
希望涵這樣就好囉~

不過今天早上起來~
涵說要廁所~
我就帶她去~
她就便便了~
好像有一點拉肚子的感覺~
又不是很稀的那種~超臭的~
涵已經很少上這麼軟的便便了~
便的很輕鬆~~~~

不過送到褓姆家又開始黏我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