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樓梯上跌倒~

2006072708:22
今天回到家~看到涵涵的下嘴唇腫起來~
婆婆就跟我說姨婆說她今天跌倒~
嘴唇可能撞到樓梯~
原本我想只是碰到嘴唇破應該還好~
等到吃飽晚餐跟她玩時~
才看到上門牙有一顆的下緣有崩掉~
下門牙也有一顆有點崩~
不是很嚴重~不仔細去看是看不出來的~

其實~~~我有點氣~
這一口牙要用到6~7歲耶~
現在斷了些~不知道對將來會不會有影響~
為什麼姨婆沒有 發現她爬樓梯~
又沒注意她讓她摔下來~
是不是因為她的注意力都在小妹妹身上呢?

姨婆把涵涵帶的很好~這是無庸至疑的~
可是....當媽的我~還是心痛ㄚ~
現在我得好好想想~
涵涵的牙要怎麼辦~
嗯~~~~看來要帶去給醫生看~
聽聽醫生怎麼說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