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去~

2006071608:14
今天早上我帶涵涵的婆婆跟涵涵去銷售中心看房子~
看完回家時~
汶汶他們就回來囉~
涵涵的婆婆說下午要去游泳~
所以吃飽中飯我就快快帶涵涵睡午覺去囉~

等我們睡起來~就去游泳囉~
涵涵很膽小~一直巴在我身上~
放在泳圈內一直哭~
所以我只好抱著套著泳圈的她玩水~
趁她不注意時還可以玩一下下~
等她想到又開始唉~

所以~~~~我們這樣玩沒多久~
我就帶她去兒童池那邊的樓梯坐著~
讓她胸部以下可以泡到水~
這樣她就比較有安全感~
還敢扭動屁股自己移動~

玩挺久的~然後汶汶她們也過來一起玩囉~
涵涵這時就站了起來~往下走了一階再玩~
玩沒一下她要坐下~
沒想到~~~~呵呵~~跟我坐同一隔~當然會喝水阿~
我馬上就把她拉起來~
還好~~~~嗆到一點點水而已~
而且沒哭~

玩到後面~我就先帶涵涵去洗澡換衣服~
等我跟涵涵都洗好換好~
汶汶她們才起來囉~

回到家~我要再幫她洗一次澡的時候~
因為她沒穿鞋~
客廳地板有一點點濕~
所以她就滑倒了~
好大一聲~~後腦有碰到地板~
接著當然就是大哭啦~

先把她哄完不哭才幫她洗澡~
然後我們就吃晚餐~
吃完飯就帶涵涵去散布囉~

涵涵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嘴嘴喔~
希望很快就可以戒掉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