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~~~

2006070508:06
今晚要睡覺前~
涵涵就一直要我抱她~
我不抱她她就開始哭~
後來我想說該睡了~
所以我就問她我泡奶好嗎?
她跟我說不要~
後來~我還是把她放在床上~
自己去泡奶~
當然此時她還在哭~

等我奶泡好了~
要她躺下喝奶~
她就一直哭~~不跟我拿奶瓶~
後來我就把奶瓶放一旁~
開始跟她溝通~
說~如果喝完就讓她玩什麼~
說什麼她都不要~
就這樣哭一哭~就吐了~
看她要吐的樣子我趕緊用手接住~
是讓我接到了~
後來~~她就不讓我把手放到前面去接~
一直哭一直推還不時的作嘔~~
我沒辦法~只有我一個人~
這樣如果吐在床上的話~
就更難清囉~
後來我們就一直這樣妳躲我接的~
看她差不多了~
我才趕緊去把手中的東西處理掉~

可是因為剛剛的妳躲我接~
還是把衣服給弄髒了~
我就拿了毛巾幫她擦了一下~
就說帶她去洗澡好嗎?
她說好~我就先帶她去洗了~
洗回來後~換好衣服~
就一直要我抱她~兩手都不能離開她的身體~
就這樣邊抱我邊哄她喝奶~
後來她還是喝了快100吧~
喝完~我就抱她回她的位置~
讓她睡囉~
今晚我只給她牛牛被~
她還是不時的唉幾聲~
沒多久~她就睡著啦~

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幫她把奶嘴戒掉~
褓姆那邊我就不敢保證說戒的掉~
可是~~至少晚上睡覺不要吃ㄚ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