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乖喔~

2006060108:01
今天涵涵很乖ㄛ~
晚上去接她回來後~
乖乖的吃了很多豆豆~
自己用叉子慢慢吃~
等我們吃飽了就一起到客廳玩囉~
後來我去廁所~
涵涵也跟著來~
我就問她要不要尿尿~
她跟我說好~
所以我就幫她把尿布剝掉~
然後讓她坐在我們的馬桶上~
當然上面多一個小朋友用的坐墊啦~
呵呵~~涵涵真的有尿ㄛ~
我還跟她說好棒~她很高興ㄛ~
等天氣好一點~再熱一點~
回到家就開始訓練她尿尿囉....

今天我一直在研究建案給的設計圖~
總覺得圖裡面的規劃有點問題~
因為我看的這間跟大阿姨家很像~
所以...就打電話去問大阿姨她家的尺寸等等的問題~
後來發現~原來是樓梯的位置怪~
所以導致房子有點怪~

不過~~~反正房子還沒蓋~
我們可以去更改裡面的圖囉~
晚上跟爸比討論好~
明天一早先去看房子~
如果ok!我們就找大姐跟公婆來幫我們看看~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裡~
這樣~我們就會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