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要去做抹片...

2006052608:24
生完涵涵到現在都沒做過抹片~
今晚已經預約好了~
咖啡色的分泌物也吃藥停了~

趁現在快點做囉~
看看有沒有問題~
要來查查為什麼常有咖啡色分泌物的問題囉....

昨晚爸比快一點才回到家~
今天一早~爸比起床~
因為被子都在我身上了~
所以靠過來取暖~
抱一抱~然後親一下我的臉頰~
呵呵~~這種感覺好幸福ㄛ~

後來爸比起來了~
涵涵也醒了~
爸比刷牙臉回來~
爸比說要去上班了~
涵涵就要爸比抱抱~
爸比不抱她~她就哭~也不說拜拜~
我就跟爸比說~
涵涵已經兩天沒跟你玩了~
你就抱抱她走一下就好啦~

果真~抱完~
爸比把涵涵交給我後~
我跟涵涵說爸比要去上班賺錢買糖糖~
跟爸比再見~她才高興的跟爸比說拜拜~
等我讓她喝完奶下樓~
請婆婆帶一下我上樓刷牙洗臉~
弄完婆婆要去上班了~
跟她說拜拜~也要說去上班賺錢買糖糖~
她才肯說拜拜~~
呵呵~~~~糖糖在家很少吃啦~
頂多就維他命QQ軟糖,羊乳片,偶爾吃一點餅乾就這樣~
果真~~小孩是很好哄的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