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到不想回家~

2006051008:09
今天早上涵涵一樣6:30就起床囉~
一樣餵完奶換好衣服就下樓~

等到下班回家去接她時~
她正跟哥哥手牽手走來走去的~
看到我~就要我抱抱~
後來我跟姨婆就再聊天~
姨婆說以後她要少帶妹妹出~
因為...蚊子多~加上習慣會很麻煩~

舉例來說~今天姨婆早上去拿藥~
想說姨婆的女兒在家~外面又很熱~
所以就沒帶涵涵一起去~

沒想到玩沒一下~涵涵就一直哭著指外面~
要姨婆的女兒帶她出去~
應該是要找姨婆吧~
就這樣~~她從10點哭到10:30~
怎麼哄都不行~
後來姨婆回來後~要抱她她也不要~
做什麼她都不要~我想可能是氣姨婆沒帶她去吧~

就這樣~我跟姨婆再聊著~
後來我就抱她跟哥哥玩~
哥哥跑來跑去的~一下過來~涵涵要摸他他就跑~
這樣玩了一會~後來我說要回家~
要上車車了~她竟然哭起來了~
她要姨婆抱~還跟我拜拜咧...

現在是怎樣~~有的玩連媽都不要啦....
後來硬抱上車還是哭~
哭到我開始開車才不哭~
妳玩上癮啦~~~~要玩明天再玩啦~
我們要回家吃飯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