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走走~~~

2006030208:01
早上一起來~
發現我的脖子痛到不行~
連動都沒辦法動~
不是落枕~這種痛~~~好痛~
痛到我自己沒辦法起來~
所以~~~爸比就說早上要請假帶我去看醫生~
之後~我們一家子就睡到8:30才起來~
起來後~爸比幫涵涵穿衣服換尿布~
弄完我們就先載她去褓姆家~
爸比抱給褓姆涵涵就開始哭~
我想~~她一定以為我們要出去玩~
沒想到我們兩個會把她放在褓姆那囉~
之後我們就去新竹看中醫囉~
先電療再給推拿師推拿
有夠痛的~~推拿完還是有點痛~
所以又電療一次~
弄完在動還是會痛~
推拿師說要我再去一次~
先拿藥布給我回家貼囉~
中午跟爸比買便當吃~
吃完我們就到公司上班囉~

今天下班回家~
發現涵涵走路進步很多囉~
已經可以自己從客廳走到廚房了~
今天她就這樣一直走來走去的~
都沒有跌倒喔~~~
希望她可以快點走穩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