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睡~~x

2006012208:19
今天涵涵不知怎麼了~
平常7:30~8:00就會起床~
今天賴到10:30都還不起床~
我叫她還不高興~醒來一下又睡著囉~
連餵她喝奶都還再睡~
等她奶喝完~
就硬讓她起來玩~
玩到12:00多~我抱著她看電視~
她又開始睡~後來我就放她到床上~
大概也睡了半個多小時~
後來等她起來~
就請婆婆餵她吃稀飯~
吃完稀飯沒多久~涵涵就便便~
便了一點點...
所以我跟爸比就先幫她洗澡
等幫涵涵洗完澡
我跟爸比就去買尿布順便洗車~
唉~~雖然下雨~車還是要洗打蠟~
這樣就花了600說..早知道就回以前那家洗好了~
回到家又聽阿嬤說她又睡了一個小時~
因為晚上我們要去景美喝喜酒~
所以我就趕快梳妝一下整理東西我們就出發囉~
在路上~涵涵又開始睡~大概也睡了30~50分鐘吧~
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~
今晚涵涵不知怎麼了~
爸爸餵她吃一口芋頭做的甜點~
可能是太黏的關係吧~
竟然把晚上吃的東西都給我吐出來~
也弄到衣服了~
好佳在菜都出完囉~
所以...我們就趕快回家囉~
真是對不起餐廳的服務生~
要麻煩她們清理一下囉~
雖然我已經大概擦過了....
還是沒很乾淨啦....

今天的菜色~~~真的...不是很好....
回家前~因為我跟爸比都沒吃飽~
所以我們又去買了四海豆漿回家吃~
等睡前再幫涵涵換尿部時....
天ㄚ~~~~涵涵好像拉肚子~
整個尿部都是稀便便~
所以就趕快清理囉~

明天要繼續關察她的狀況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