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摩天輪~

2005101008:10
今天早上~阿嬤買了四套衣服給我~
兩套是分開的~兩套是連身的衣服~
因為阿嬤看我都沒有長袖的衣服可以穿~
所以囉....

下午~把鼻看天氣不錯~
就說要帶我跟媽咪還有阿公阿嬤去坐摩天輪~

所以媽咪把東西收好我們就出門囉~
在路上我們有點小迷路啦~
所以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~
在山佳還出大太陽~
到了台北的路上竟然下起雨來了~

等我們到目的地時~還是飄了一些雨~
阿嬤看我穿短袖短褲就說要買衣服給我穿~
可是媽咪有帶包巾幫我包起來~
我已經吹不到風了ㄚ~
後來還是在美麗華裡買了一件批風式的外套~
這一件我想我應該可以穿到3~4歲吧~
我穿起來真的很可愛ㄛ~~

等我們坐完摩天輪~
我們就到隔壁的家樂福吃義大利麵囉~
吃完我們就回家了~
有點無聊吧~~~
不過....我還是覺得蠻好玩的囉~
這可是我第一次跟阿公阿嬤出去玩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