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椅子上摔下來了

2005100808:08
早上看完醫生回來~
就準備要弄藥給涵涵吃~
把鼻做在椅子上弄手機~
我就起身去弄藥~
我有跟把鼻說要顧涵涵~
所以我就弄我的藥~一邊跟把鼻聊天~
沒一下~我看到涵涵栽在地上~
開始放聲大哭的時候~
把鼻才發現涵涵掉在地上了~
我就叫把鼻快點把她抱起來~

把鼻說我怎麼沒跟他說要顧涵涵~
可是我記得我明明就有說ㄚ~
再說我已經沒坐在椅子上了~
我坐在另一邊~
根本就不可能顧涵涵~
涵涵就坐在他旁邊而已耶~~~

我想可能是他太專心在弄手機而沒聽到我說的話吧~
看來下回要請他看小孩的時候~
一定得在他耳邊說還要等他有回應才行~
還好椅子並不高~~
要不然就太危險了~